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扬中市宝辰工程塑料有限公司

FRPP管, PPH管, PVDF管, PP管, HDPE管, PE管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PP风管
PP风管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01PP风管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19 21:4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PP风管”参数说明

加工定制: 品牌: 宝辰
材质: PP 使用温度: 150℃以下
密度: 0.93 抗压强度: 0.8
弯曲强度: 1.0 型号: 300
规格: 315 商标: 宝辰
包装: 管套管 产量: 100000

“PP风管”详细介绍

PP风管就是用于空气输送和分布的管道。在化工,食品,等行业,对通风管道系统的要求越来越高,金属风管,在化学性,卫生性以及经济功效比上已经远远落后于塑料风管。塑料风管中,以丙烯类(PP,FRPP,PPH)风管所占比例最大。风管就是用于空气输送和分布的管道。在化工,食品,等行业,对通风管道系统的要求越来越高,金属风管,在化学性,卫生性以及经济功效比上已经远远落后于塑料风管。塑料风管中,以丙烯类(PP,FRPP,PPH)风管所占比例最大。风管分类:按照截面形状分为:圆形风管,矩形风管,扁圆形等多种,其中圆形风管阻力最小,漏风量少,占用空间小,经测试在整个通风工程中,圆形风管的工作效率高,运行费用低,质轻运输安装方便,使用率也越来越高。PP管是由工程级聚丙烯粒料经挤出成型。该管材无毒、无味,广泛应用于化工、环保、食品卫生、建筑给排水等领域(执行QB1929-93标准)。该产品有以下特点:不锈蚀,耐磨损,不结垢,防冻裂,防结露可以减少热损失,减小振动和噪声,安装简单,使用寿命长。pp管规格:直径400以下为一次成型管,壁厚:2-6mm不等,5米长一根,中间两道法兰加强,稳固,直径400以上为手工加工管,长度依据客户实际需求而定,外观米灰色,光滑平整美观大方。PP风管,中石化优质纯料生产PP风管,华东地区大型PP风管生产商,一次成型PP风管,板材卷制PP风管,专业生产销售安装PP风管,配套PP风管配件,PP风阀种类多,规格全。PP风管风管就是用于空气输送和分布的管道。在化工,食品,等行业,对通风管道系统的要求越来越高,金属风管,在化学性,卫生性以及经济功效比上已经远远落后于塑料风管。塑料风管中,以丙烯类(PP,FRPP,PPH)风管所占比例最大。PP风管广泛用于化工,化纤,纺织,制药等行业酸雾,碱雾,碱性废气,有机废气的净化处理。风管分类:按照截面形状分为:圆形风管,矩形风管,扁圆形等多种,其中圆形风管阻力最小,漏风量少,占用空间小,经测试在整个通风工程中,圆形风管的工作效率高,运行费用低,质轻运输安装方便,使用率也越来越高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